洗地打蠟是什麼

洗地打蠟是一種常見的清潔服務,尤其在商業場所、學校、醫院、辦公室等高流量場所,經常需要進行洗地打蠟,以保持地面的清潔和耐用度。

洗地打蠟是什麼

清潔地面

對地面進行深度清潔,清除污垢、灰塵、油漬等難以清除的污染物,讓地面變得干淨整潔。

打蠟

在清潔後對地面進行打蠟處理,以提高地面的光潔度和保護地面的耐用度。打蠟可以增加地面的光澤度,並且可以保護地面不受日曬、風吹、雨淋等外界因素的侵蝕。

結晶處理

結晶處理是一種高級的地面打蠟技術,可以讓地面更加光滑、光潔和耐用。結晶處理可以讓地面維持較長時間的亮澤度和光潔度。

地板種類&清潔方法

瓷磚地板
瓷磚地板

瓷磚地板通常比較堅硬,耐磨性和耐腐蝕性比較強,一般不需要打蠟。如果需要打蠟,可以使用低光澤度的蠟水,或者使用特殊的地板保護劑,增加地板的耐用度。

木質地板
木質地板

木質地板比較容易受潮,容易受到蟲害和其他外部因素的侵蝕。如果需要打蠟,可以先使用木質地板專用的清潔劑進行深度清潔,然後使用高質量的蠟水進行打蠟。

PVC地板
PVC地板

PVC地板比較柔軟,容易受刮花,需要經常打蠟以保護地板表面。如果需要打蠟,可以使用高質量的PVC地板專用蠟水,提高地板的光澤度和耐用度。

大理石地板
大理石地板

大理石地板比較易受損,容易受到酸性物質的侵蝕。如果需要打蠟,可以使用大理石地板專用的蠟水,增加地板的耐用度和光澤度。

服務地區 服務地區手機版

美好家居 從立達清潔服務開始

立達居家清潔以最專業的服務品質,最快速的效率來完成每一項工作,顧客至上一直是我們追求的目標。